close

我真的是個很懶得寫blog的飯,(因為整天都在噗浪)

前幾天看到KinKi的兩則消息:

光一要演出非J家的舞台劇Baby Star 新廣告

其實本來就有些話想寫了,結果一直拖到今天。XD

 

雖然堂本剛比較常在我的blog和plurk出現,

但我絕對不是個only飯,

KinKi Kids 這個名字還是我的最愛,

因為有它,才會有今天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剛。

 

所以今年看著兩人solo的消息頻頻傳出,

合體的訊息卻是只聞樓梯響,

老實說,其實有些失望和難過。

「solo誠可貴,合體價更高」啊!

一直希望兩位主子下一次發佈的消息是兩人即將合體發單曲之類的,

結果又看到光一將要演出舞台劇的訊息,

不過這一次,雖然會難過,

但是也很替光一開心。

這就是他想做的吧!Show must go on!

不管是不是J家出品的舞台劇。

 

只是希望4個月的SHOCK加上2個月solo演唱會,

還有一些專輯宣傳與其他代言活動之後,

我們的光一王子不要再削瘦下去了。

新專輯PV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帥,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好憔悴,看了令人不捨啊!

 

再來談談 Baby Star 的新廣告,

在之前那幾支很像新單曲宣傳CM的廣告之後,

大家都沒想到還會有新產品的代言,

這個廣告的創意彷彿兩位堂本先生都有參與一樣,

很有 KinKi Kids 的搞笑風格啊!

明明就是一齣災難的悲劇,但是卻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每次看到廣告都很想吐槽

「請不要隨便搖晃傷者,好嗎?」

紙片人阿光被這樣一晃,骨頭可能全都碎啦!

 

接下來還是會期待兩人能合體,

但是如果兩人solo得很開心,我也無所謂了啦!

只要他們身體健康就好!

 

(什麼?跟上面那一段轉得太硬了嗎?

因為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