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在我身上偏偏不適用,那些看起來壞壞的男生,只會讓我覺得他們自以為很帥,更加的反感罷了。我反而喜歡乖乖牌,而且這種偏好,可能從很久以前迷小虎隊的時候就開始了。


小虎隊時期,許多人都注意到站中間的吳奇隆,因為他帥氣又會後空翻,加上立體深邃的臉部輪廓,真是迷死不少少女。但是我卻注意到站在左邊的蘇有朋,因為他當時被塑造的乖乖牌形象,可是完全命中我的喜好啊!但是近幾年有朋的發展重心都放在大陸,如果台灣沒有引進他的戲劇作品,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快就會被其他乖乖牌藝人取代。


後來出現了林佑威,據說他當初就是因為氣質與蘇有朋的乖乖虎形象相似而被經紀人注意到,進而簽約成為藝人的。不過很可惜,佑威的演藝之路好像發展得並沒有很順遂...


《名揚四海》中的石頭─修杰楷。我曾經覺得那個腳色的男孩,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男友的類型。傻傻的、認真老實的,總是很努力的生活,也很努力地想要讓身旁的朋友快樂。帶著一抹讓人有「幸福感」微笑的修杰楷,之後陸續也在不少戲劇中擔任綠葉的角色,但我還是最喜歡「石頭」這個傻氣的大男孩。


隨著《超級星光大道》的爆紅,我開始注意到小美盧學叡,這個嘴角總是掛著陽光笑容的可愛大男孩。他也有一種家教很好、很乖的好寶寶氣質,雖然希望他永遠保持這種可愛的赤子之心,但是我也知道因為年齡的增加,需要煩惱的事情會越來越多。還是祝福小美能快快樂樂,這樣冰淇淋才有小太陽溫暖的笑容可看啊!


最近在迷港劇的我,也在眾港劇小生中,發現了這個男孩(謎之音:30歲了,應該算男人了吧?)─陳鍵鋒。與其他男星不同的是,他有一種很清新的氣質,總覺得很適合代言休閒服,因為陽光、健康的形象,一定能為身上的衣服加分不少。雖然白白淨淨的外型,讓他曾經被懷疑是同志,但絲毫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PS.最喜歡他在《識法代言人》裡的角色及造型,我也是從這齣戲開始注意到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