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晚參加大學家族的聚會,學長及學弟妹們順便幫我小小的慶祝了一下,很謝謝他們,不過也覺得很落寞...

以往有朋友生日,我常常是第一個記起,向他們說「生日快樂」的。雖然其實還是有藉用科技,用手機是先將朋友的生日key in進去,等朋友生日時手機就會響。但是我還是蠻開心那種「我是第一個記得朋友生日的人」的感覺...雖然不知道朋友究竟會不會感到驚喜?

覺得很落寞的原因是,時間到達6月6日已經過了37分鐘,但是我只收到一個廣告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做人做到這樣,會不會太悲哀?還是我太計較?想太多?

雖然我的外表很活潑,但是其實我很害怕寂寞;雖然我看起來很樂觀開朗,但是其實我是「苦往心裡吞」啊!

難道我的人原真的那麼差?都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會特別在我生日的第一時間給我祝福?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也祝福我的媽媽,因為生日是母難日,謝謝您二十幾年前,辛苦的生下我,並把我撫養長大。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