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趕拍中,

不過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一些劇照,

想看,又不怕被「」到的,

就算不小心被「」了一下,有自信心臟還能夠負荷的,

就放膽點下面的「繼續閱讀」進來瞧瞧吧!


龍陽、龍葵兄妹

(我覺得比較像情侶,但是剛看完《射鵰》的後遺症是:
詩詩不管扮演什麼角色,男主角都一定要是袁弘...一整個中毒太深XD) 
 


龍陽戰死沙場

(這張劇照有《少年楊家將》的FU...那個「萬箭穿心」,讓我想起楊七郎啊!嗚嗚嗚......)
 


氣勢有狠到的紅龍葵

(詩詩如果能成功掌握這個角色,將來就可以挑戰野蠻女友的類型了)
 


雲霆與雪見

(看到雲霆,你就相信我標題說的話了吧!真的有「雷」啊!而且是眼神會電人的大雷!好帥>////<
據說雲霆這個角色是老袁自己主動請纓想演的,「官方說法」是因為這部戲是唐人(袁弘的經紀公司)製作的戲,要力挺一下;
非官方說法是因為,袁弘和楊冪在《上書房》中沒有太多的對手戲,所以想藉此機會彌補遺憾。
我說:「康哥,你這樣不怕念慈妹妹吃醋嗎?還是因為念慈妹有了新歡龍陽哥哥,所以你也要找"敦兒"再續前緣?」)
 


雲霆、雪見結婚照

(康哥,你怎麼能拋棄念慈妹妹娶別人為妻?)
   

 

想看更多劇照,請點我連結
(一切都是本人的私心,我完全只把重點放在景天、雪見、龍葵這一條主線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