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演員前不久才出席了媒體見面會,
今天發現《仙劍奇俠傳3》的部落格已經公布了一些其他角色。
上網Google了一下,也逛了其中一些演員的部落格,
只能說,好多唐人戲劇的熟面孔啊! 


劉銳  飾  何必平

好像是個新人,所以...呃,佩兒無從介紹


岳躍利  飾  唐坤

以前常看瓊瑤連續劇的人,一定對這個演員不陌生。好吧,就算你真的年輕到沒有看過瓊瑤阿姨製作的戲,至少有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吧?他就是陳欣怡在上海的陶藝師傅─中山龍。
在唐人製作過的戲中,他演過《天外飛仙》,飾演男主角董永的爹─董千發。
 
(圖為《天外飛仙》中董千發的造型(圖右),非《仙劍奇俠傳3》的造型)


鄧立民  飾  唐泰

這個名字你或許覺得很陌生,但是看到他的照片你一定會張開口大叫:「他就是那個陷害楊家一門忠烈的大壞蛋潘仁美!」
唐人製作過的戲中,他除了演過《少年楊家將》裡的潘仁美,還有《仙劍奇俠傳1》裡的石長老,《射鵰英雄傳》中郭靖的啟蒙師父,江南七怪之首─柯鎮惡。
說起來,他還真是個亦正亦邪的演員啊!(柯鎮惡和潘仁美,差好多......)
 
(圖為《少年楊家將》中潘仁美的造型,非《仙劍奇俠傳3》的造型)


韓曉  飾  火鬼王

據說,韓曉是個女生;又據說,火鬼王是個令人噁心到不行的角色。怎麼會找個女生來演火鬼王呢?只能說,不是《仙劍3》部落格寫錯,就是唐人把劇情改了......好吧,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這裡指的韓曉,其實另有其人?(可是我查不到)
不過依照唐人愛用老班底的原則,找女生韓曉來演也不是不可能的,因為她之前曾在《聊齋奇女子─辛十四娘》中演出過小狐仙的角色。


劉曉潔  飾  萬玉枝

她是誰?看過《少年楊家將》的人一定有印象,在劇中同時飾演身世可憐的小琳以及可愛的杜金娥兩個角色,令人心疼的楊七娘是也!
同樣的,唐人製作過的戲,除了《少年楊家將》外,她還演過《聊齋奇女子─宦娘》中的良工。
 
(圖為《少年楊家將》中小琳的造型,非《仙劍奇俠傳3》的造型)


宋洋  飾  溪風

常在連續劇中飾演配角的帥哥一枚。大家可能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少年楊家將》中的楊二郎這個角色囉!
也是唐人的老班底,除了《少年楊家將》外,還有《聊齋奇女子─俠女》中的方無愧,08版《射鵰英雄傳》的尹志平(這真是個既路人甲,卻又頗重要的角色XD) 
 
(圖為《少年楊家將》中楊二郎的造型(圖左),非《仙劍奇俠傳3》的造型)


何豔  飾  聖姑

她就是08版《射鵰英雄傳》中的施姬姬。(我好像聽到有人回答:「這是哪位?」)。就是那個暗戀自己的小叔歐陽峰,不惜去練蛤蟆功導致毀容才讓他注意到自己的傻女人,歐陽克的娘啦!大家是不是很驚訝?(咦?我聽到有人回答「不會」,因為《射鵰》還沒在台灣播啊!)


韓志  飾  羅如烈

我想,就算我說他就是《少年楊家將》中,飾演焦贊的那個演員,可能大家都沒什麼印象吧!(因為我也是,老實說,看《少楊》的時候,焦贊和孟良誰是誰我都分不出來)
同樣也是唐人愛用的老班底,08版《射鵰英雄傳》中,他飾演江南七怪之中的南希仁。
 
(圖為《仙劍奇俠傳3》中,羅如烈「霹靂堂堂主」時期的造型)


蕭兵  飾  趙無延

看過08版《射鵰英雄傳》的人,應該都會覺得蕭兵很面熟,因為他實在長得很有特色。他就是08版《射鵰》中的曲三「曲靈風」,傻姑的爹啊!(老實說,我不記得「曲三」是誰,但是在看到劇照後,就完全想起來了!只能說,他長得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圖為《射鵰英雄傳》中曲三「曲靈風」的造型,非《仙劍奇俠傳3》的造型)

 

圖片來源:
新浪娛樂
韓志的Blog
蕭兵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