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向喜歡的人說聲「我愛你」了?

和你在一起越久的朋友或情人,是不是就越不重視他了呢?

 

劇情介紹

美妍(韓智慧 飾)是個活潑樂觀,勇於挑戰各種事物的可愛女孩。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只會越來越愛,用情越深。在她與俊樹(李天熙 飾)相識第2000天來臨前,一直期待能與俊樹好好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但是也因為交往時間久了,俊樹越來越覺得與美妍的相處讓他感到煩悶,很想逃離這樣的環境,所以申請了南極的研究工作。美妍為了能與俊樹連絡,買了兩台無線對講機,卻在送對講機去給俊樹的路上,發生了車禍...

看著車禍昏迷中的美妍,俊樹才發現自己好像快要失去她。一直在尋找美妍的蹤影,回想與美妍相處的點點滴滴。美妍喜歡和俊樹玩尋找寶藏的遊戲(為了長時間的交往製造的愛情養分),這讓身為研究員較為理性的俊樹很受不了,覺得她總愛做些無聊的事情。但是在美妍車禍昏迷後,俊樹為了找到與美妍相約見面的地點,開始拼了命的尋找答案... 

 

預告片

 

電影MV

 

電影海報

  

 

 


佩兒觀後感:

這部戲的原始片名叫《他,遇見愛》,最後在電影上映前,導演將片名更改為現在的《Humming(哼唱)》,意味著「只有最深相愛過的人,才能聽到的心的旋律」。很符合這齣電影的感覺,輕輕的、柔柔的、淡淡的,卻能深入人心的純愛小品。

本來以為這齣電影會讓我哭到不行,但是從頭到尾我一直在累積感動,卻始終沒有真正大哭過(頂多只有不小心掉下幾滴眼淚來)。也許與導演安排的手法有關,這部戲採用穿插過去與現在的方式呈現,正當我被現在這個深情的俊樹所感動時,時光又拉回到過去美妍與俊樹的交往過程,小倆口不時在我面前放閃光,又感動又甜蜜的氣氛,一直充斥在我的心中。

女主角韓智慧一直都是是我的菜,從《新娘18歲》就很喜歡她。雖然不是漂亮到令人驚豔的那一型,但是笑容甜美可愛。

男主角李天熙其實不算帥哥(至少以我的審美眼光來說啦),卻有種務實可靠的感覺。在看這部戲沒多久,我越看越覺得他很面熟,原來他就是在《威尼斯戀人》中,一直默默守候在韓彩英身邊的那位「黑騎士」啊!

這部戲還有個很大咖的配角,就是飾演俊樹研究室同事的李民基。剛開始因為他帶著黑框眼鏡我都沒注意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加油!金順》的小叔盧泰煥,《達子的春天》中的姜泰峰!

最後,最重要的是,看完這齣電影後─ 珍惜你身邊總是陪伴著你的那個人吧!別忘了適時的對他說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兒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