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追夢女孩兒在日僑胞,踏上了韓國土地!

在日僑胞順子(李清兒 飾)為了暗戀的男友以交換生的名義來到了韓國。

本以為來到韓國生活的Sweet Home會有一個親切的房東、香噴噴的飯菜、溫暖的房間等等,但是為了留住順子,房東竟然把他兒子用的房間騰給了順子,根本沒有得到通知的兒子和平常一樣回到自己的房間,順子在韓國生活的第一天就開始遇到了麻煩。看到順子想離開家裏,房東想盡辦法要挽留她,不但把他兒子的房子讓出來,還讓他兒子鐘萬(樸基雄 飾)一對一的對她進行韓國語課外輔導。

拿著切豆腐刀的房東威脅他的兒子鐘萬。因為信用卡欠債太多,無奈之下,鐘萬只好做順子的韓國語課外老師。鐘萬雖然外表很帥氣,但是韓國語卻一點都沒有好好學,除了一堆的罵人話在行以外,他還有一堆的不良嗜好。

順子對韓國充滿了希望和夢想,但是她的路卻絕不會那麼平坦。

「就按我的方式教她吧!」

不得不接下課外輔導的鐘萬,本想要推脫掉的,但無奈老爸監視的太緊,所以……。相反地,對韓國語課程抱有無比熱情的順子,一心想著把所有學到的東西全部應用在生活中。

就這樣,鐘萬開始了對付式的課外輔導。而無論教什麼都信以為真的順子,最先背的竟然是“醬油工廠的工廠長叫薑工廠長,員警廳鐵窗是雙鐵窗……”之類的繞口令,鐘萬則是在這個時間裏跑出去喝酒。之後鐘萬教的問候語都是韓國典型的流氓語,遇到個這樣的課外老師,可以說順子只能成為一個滿口髒話的外國人了,但因為對學習的熱情,順子從來都沒有驗證鐘萬的話,還在認真的學習和實踐中。順子險惡的韓國生活即將展開……

 

預告片

 

劇照

更多劇照請連結:http://www.mtime.com/movie/52881/posters_and_images/


佩兒觀後感:

這部戲是2003年由金荷娜、權相宇主演的《我的野蠻女老師》的續集(不過我還沒看過第一部),所以片名沿用「女老師」這三個字,但是戲中的語言家教老師明明就是個男的啊!(還真是文不對題的一部戲啊!) 稍微與「女老師」沾上邊的時間,大約不超過5分鐘吧?

由於是一齣愛情喜劇片,所以每個演員都充滿了喜感。女主角順子的爸爸因為不想讓女兒去韓國當交換學生而裝病。男主角鐘萬的爸爸(李英河 飾,他就是《奇男怪女》中,石賢的爸爸)是個廚藝很好的大叔,愛錢及愛哭的個性又有點像歐巴桑。鐘萬的兩個同學是典型的甘草人物。另一個外籍學生喬治也是個活寶,糊裡糊塗的學了一堆罵人的韓文而笑料百出。暗戀自己學生的女助教(張英蘭 飾)明明長得蠻漂亮的,卻還是能裝花痴搞笑……

男主角朴基雄是個新人,不笑的時候蠻帥的,笑的時候陽光可愛。即使有著帥氣的外表,卻能夠不計形象做出誇張的動作及表情,特別是"扭脖子"那招,他真的超厲害的,讓我不禁懷疑「那顆頭到底是不是他的?」

女主角李青兒是吸引我看這部戲的主因,看過《來去海邊》之後就很喜歡她。也許在一般人的眼中她不算是漂亮的類型,卻很有我的緣,再加上這部戲的髮型及造型大大的加分,感覺好像比《來去海邊》時更加的耀眼了。(《狼的誘惑》中,可能是為了演出一個「超級不起眼的女孩」,所以髮型很失敗……Orz) 在這部戲中,青兒飾演一個為愛闖天涯的交換學生,因為語言不通而鬧出不少笑話。其實我覺得她把順子演得有點太笨了些,就算語言不通但不至於沒有判斷力吧?怎麼會別人教什麼她都照單全收,而且上了一次當還學不乖?不過整體而言,青兒還是將這個角色演得很可愛啦!(謎之音:明明就是你過度溺愛李青兒啊!)

雖然是喜劇,但是整齣劇節奏有點鬆散(很多橋段我都想按下快進鍵跳過)。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雖然不是重點,但是感覺前面的鋪陳不太夠,所以當女主角回到日本後,男主角思念女主角時,我居然完全沒感覺XD。唯一感人的點,男主角在家人與朋友的鼓勵之下再度踏上拳擊擂台這段故事,也是有點草草帶過的感覺,實在是很可惜啊!

說了那麼多,好像都沒有說到重點:P。結論就是,這部戲還蠻好笑的,但是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一看?我的回答是,除非你跟我一樣喜歡特定的某個演員,不然好像也沒有非看不可的必要啦!

PS.預告片中,朴基雄模仿裴勇俊那段很有趣!(這段只有預告片有,算是特別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