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9局下2出局》講述了30多歲的青年男女,在滿懷希望走上社會後,遭到背叛,在冷酷的現實下彷徨不定,身心受傷,他們的生活就好像在危機後會有好機會出現的棒球比賽,在面對事業和愛情的挑戰中獲得成功。

該劇主要圍繞兒時的夥伴洪蘭熙(秀愛 飾)和卞亨泰(李廷鎮 飾)展開。蘭熙在一家瀕臨倒閉的出版社工作,f是一個年近三十卻還一事無成的窮酸女人,亨泰是一個深受女孩喜愛的花花公子,他在27歲被心愛的女人拋棄,傷口一直不能癒合,兩人都到三十歲也沒有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蘭熙和比她小八歲的大學生棒球運動員正洙(李泰成飾)談起了戀愛,但在此間卻和已認識三十年的亨泰慢慢地從友情變成了愛情。

已步入30歲關口的大齡男女的情感和苦惱,將他們進退兩難,渴望逆轉的心態比作棒球的9局末2出局局面。

※以上內容擷取自:http://www.mtime.com/movie/67038/
※詳細分集劇情 請見:http://www.mtime.com/movie/67038/episodeplots.html

 

主題曲MV

Byul (별) - Fly Again


佩兒觀後感:

其實我目前也只看了兩集,所以沒辦法做什麼結論。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其他人的心得,感覺評價都還不錯呢!只是很可惜的,這部戲在韓國的收視率並不高。(所以台灣電視台會買來播的機率,應該也不高吧?)

當初會注意到這部戲,完全是因為它的片名啊!「9局下2出局」就跟「愛情,兩好三壞」一樣,都是用棒球來比喻愛情與人生。在看過劇情介紹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難道它是韓國版的《三十拉警報》?女主角蘭熙及將邁入30歲卻仍舊一事無成。談過幾次戀愛,有一份餓不死也賺不了什麼錢的工作,住在家裡卻整天被媽媽念,彷彿三十歲了,還沒找到一個好歸宿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一樣。(天啊!這簡直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嘛!)

同樣是探討即將面臨30歲女性的心情,以前在看日劇《三十拉警報》和《戀愛革命》的時候,我還是個剛滿20歲的年輕妹妹;現在在看《9局下2出局》的時候,我已經是個眼看就要30歲的熟女姊姊了(嘆)。不過相同的是,十年前,身邊沒有男朋友;十年後,這個人仍舊不存在(再嘆)。(以上是目前只看兩集,與劇中人一樣即將邁入三十大關的熟女姊姊,毫無志氣的無病呻吟)

目前的結論是,女主角秀愛雖然是飾演三十歲熟女,但是仍然年輕漂亮。以往都是走清新氣質路線的她,在這部戲完全犧牲形象,演出一個生活邋遢、不拘小節的女生。男主角李廷鎮雖然是單眼皮,卻單得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那一型。(謎之音:明明就沒有人問你喜歡哪一型啊!) 之前看《愛在哈佛》時,就注意到李廷鎮(雖然是因為金來沅去看那部戲的,卻又迷上男二XD),那時候的他比較年輕,這部戲是他當完兵之後復出演藝圈的第一部作品,整個人變成熟了。偷偷說,我看第一集的時候,還在想:這真的是《愛在哈佛》裡那個帥氣的李廷鎮嗎?不是吧!這是哪來的大叔啊?XD 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他在劇中也有很多很可愛的表情及動作,很迷人喔!

總之我會繼續追這部戲,請期待我接下來的心得感想吧!(再度出現的謎之音:好像根本也沒有人在看你的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