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突然被老闆叫上樓,
從以前就對於要和老闆面對面談話感到很不安,
所以今天也是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見到老闆之後,
發現平常嚴肅(在員工面前總板著一張臉)的老闆居然今天表情柔和許多,
當下就有不好的預感......

老闆:「你從5月進公司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這段時間你其實都做得不錯,只是......」

此時我心頭一涼

老闆:「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我們打算縮編人事,
設計人員只保留兩個,所以你就做倒這個月底吧!
我們當然會算給你一些資遣費,還有你這個月的薪水我們也會匯到你的戶頭...」

看著老闆因為尷尬而有點笑容的表情
我卻覺得好可惡,
為什麼只剩下幾個工作天就要月底了,他才告訴我我被資遣的事?
之前都要求我們如果要請假,必須提早三天前先說,
現在他們要資遣員工,卻不用提早告知的嗎?

沒有想到,我也會成為經濟不景氣下的受害者,
以前雖然覺得物價高、薪水少,
但是頂多盡量不要浪費就是了,
現在卻失業了......

我真的很茫然,
也因為經濟的因素,
真的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
如果各位夜未央家族的朋友知道哪裡有工作機會的話,
麻煩幫我介紹一下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