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Tender的樂團《跳浪》
(左起:謝維、Tender、仲麟。補充:仲麟+謝維=WOODY WOODY)

 

已經陸陸續續有幾位大大將昨天參加生日會的心得記錄寫出來了,

我就補充一些我比較有印象的部份好了!(都跟大合照有關)

 

1. 大合照時,聽到非凡電視台的記者大哥已安排好Tender站哪個位置,
  
   我和朋友馬上在那附近的位置卡位。(整個心機很重啊!XD)

   等Tender終於幫影迷簽名結束,出現在我們面前時,

   我正好被朋友手上拿的桌曆擋住臉,就隨口跟她說了句:「你擋住我的臉了啦!」

   這時Tender剛站上我右前方的位置,聽到我這句話,

   連忙轉頭過來對我說:「啊!對不起對不起!」

   頓時我才意會到,我剛剛那句話讓他誤會了!:p

   看到Tender既害羞又迷人的微笑,害我的臉整個紅了起來...(害揪>////<)

 

2. 整個拍大合照的過程中,我都站在Tender的左後方,聞著他身上淡淡的煙草味道。

    我明明是個害怕煙味的人,但是這個味道真的好迷人...

 

3. Tender拍大合照時應該是比較放鬆心情了,開始會跟影迷開玩笑。

    君怡姊看大家表情都好「矜」,就要大家做個開心一點的表情,

    此時Tender就對著影迷高喊:「黃太太在哪裏啊?」

    眾黃太太開心的回答:「這邊!這邊!」

    然後君怡姊安排大家做個跳起來喊「YA」的動作,黃太太們都很配合,

    但是頑皮的Tender卻故意蹲下來讓攝影師拍不到他...

    (雅妍說的沒錯!Tender,你真的好幼稚!XDDDDD)

 

照片我也已經上傳好了,尺寸是 800*600

所以打開每張照片之後,可以再點選一次,將尺寸放大至最大。

http://perry680606.pixnet.net/album/set/14606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