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恭喜邦茜有情人終成眷屬!(下面有1024*768尺寸桌布,歡迎下載!)

 

敬結束,也敬開始!

這是光陰中,主要角色決定告別童年、往大人之路邁進時,所說的經典台詞。也很適合用在現在這個《光陰》正式向觀眾告別的時刻。

好久沒有一部戲,能讓我如此感動,並在看完之後,仍然有種莫名的變化,在心底持續發酵。

就像製作人偉忠哥片尾旁白時說的,「光陰的故事,也是你我的故事。」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有某部分的一美、茜茜、復邦、毅源...,這些特質,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會讓我們受到傷害。如果看了戲之後,讓人開始思考,並且決定往自己嚮往的方向努力,我想,這部戲就絕不單單只有娛樂價值,還富含了很高的教育意義。(咦?怎麼越寫越八股?)

戲結束了,但是生活仍然要繼續啊!真的好感謝上帝讓我在失業的這段時間,發現了這齣好戲。未來,我應該更有勇氣,去編織屬於我自己的「光陰的故事」!

 

PS.1
中視的《光陰》落幕了,
但是我欠大家的「幾摳MSN表情符號」還是沒生出來,
可以讓我在中天播出的這段時間繼續努力嗎?
謝謝大家!(鞠躬)

 

PS.2
送上最終回邦茜美元甜蜜蜜桌布(共三張),還請各位笑納...

 

【美元1】

 

【美元2】
 

 

【邦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